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到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2022-09-14 09:04   基建处   (点击: )


师生活动中心现场



体育馆现场



中药植物园现场


本网讯(文/赵大壮 图/范麟昊)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新学期伊始,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持续高质量推进我校在建工程建设,2022年9月13日下午,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和我校在建工程监理、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调研。

许二平一行先后来到师生活动中心、体育馆、中药植物园等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基建处负责同志关于工程建设进展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实地察看师生活动中心幕墙安装、体育馆主体结构施工和中药植物园生态雨水沟、地形塑造施工等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中药植物园景观布局、树木移植给予指导性意见。

许二平对我校在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学年,新征程,新奋斗,新目标,基建处和各工程参建单位要抢抓施工有力时机,紧盯施工关键线路和关键节点,按时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就下步如何高质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他强调,一要确保安全生产。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二要严把建设质量。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严格落实工作规范,努力建设精品工程、师生满意工程。三要加快工程建设。瞄准目标、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科学统筹,倒排工作计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四是统筹资金支付。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根据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加快财政、国债等建设资金流转,保证各个工程款项应付尽付。

苗明三强调,基建处和各工程参建单位要科学组织、安全施工,严把工程质量,抢抓建设进度,切实将学校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工程项目高质量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任务。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