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区新闻>正文
新区新闻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2-02 12:29   基建处   (点击: )

线上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29日下午,基建处直属党支部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方绍才主持。

会议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讨论,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畅谈体会和感想。

方绍才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传承践行红旗渠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基建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克服疫情防控对工程建设带来的困难,全力推进工程项目结算,建设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师生满意工程,推动龙子湖校区基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加压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务实重干、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基建工作能力水平,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