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医学实验动物中心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2019-09-17 11:49   基建处   (点击: )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中医药大学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工程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社会【2017】1016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资金加自筹。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现对装饰净化项目中的消防专业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和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该工程的施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医学实验动物中心消防工程

2.计划投资:约48.5万元

3.建设地点: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

4.招标内容:河南中医药大学医学实验动物中心消防工程,包含:室内火灾自动报警、电气火灾监控、消防电源监控、防火门监控及消防水等施工图范围内的消防工程(不含电气配管穿钢丝),消防控制线、信号线的敷设,设备调试。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6.质量要求:合格并通过消防验收,取得消防验收合格证。

7.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总价承包形式。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报名事宜:

1、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以来企业及项目经理承担过的建筑面积在5000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消防工程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企业和项目经理业绩不得重复使用)。

2、报名事宜:

(1)有意者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法人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书、业绩证明等相关资料前来报名,报名时请出具原件,以备查验,上交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

(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每套,图纸200元/每套(售后不退)。报名同时领取招标文件、图纸(图纸资料费需现金缴费)。

四、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18日— 2019年9月21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技术科

3.联系人:孙国凯 电话:0371-65666756

马志强 电话:13703928898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