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到综合实验楼工地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30 18:36   基建处   (点击: )

本网讯(文/郑宇翔)2019年10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带领校长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到综合实验楼工地,实地调研并指导综合实验楼工程项目。综合实验楼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项目部的现场管理人员参加调研。

别荣海一行实地察看了综合实验楼基坑开挖现场、办公和食宿临建周边、开挖余土堆放场地等处,并分别就工程的进展情况、扬尘管控情况、民工食宿和卫生条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别荣海对大家的辛苦工作和工程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项目的重要性。作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工作中着力推进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综合实验楼项目事关学校教学科研条件的改善和内涵建设的提升,对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具有深远影响,一定要将该项目抓紧、抓好。要高度重视项目的建设质量。“百年大计,质量第一”,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把综合实验楼建设成为一个设施齐全、功能完善、使用便捷、运行高效、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当前,项目正处于土方开挖和桩基施工阶段,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做到“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认真做好安全教育,严格落实操作规程,切实搞好日常巡查,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要科学处理好管控与进度的关系。施工期间,一方面要严格执行各级政府在环保管控、扬尘治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另一方面,基建处要与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统筹安排、科学组织,全力推动工程项目进展。

张小平指出,大家一定要按照别书记要求,充分认识到工程的重要性,科学谋划、全力推进,将综合实验楼建成精品工程,助力学校转型发展。基建处负责同志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工程进展,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