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0:02   基建处   (点击: )

会议现场

    根据中央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2019年12月4日下午,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在小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仲丽娟、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杰、校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李丹、基建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宋青坡书记首先代表基建处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基建处党政领导班子坚持以问题导向,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在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深入反思,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之后,与会班子成员方绍才、刘云超、郑宇翔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实事求是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在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每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同志们开门见山,不评功摆好,点“麻骨”、戳痛处、辣味足,做到了红脸出汗、自我警醒,达到了凝聚共识、筑牢防线的目的。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得既严肃认真,又气氛融洽,收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一是准备充分,班子能够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二是主题鲜明,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三是体现问题导向,无论班子还是个人对照检查,直面问题,逐条检视,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宋青坡书记代表基建处党政领导班子表态,会后要对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对发现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上取得的实效真正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