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基建工作专题座谈会
2019-12-13 14:42   基建处   (点击: )

 

会议现场

 

 

施工现场

 

本网讯(文/赵大壮 图/范麟昊)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2019年12月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实验楼工地会议室召开了基建工作专题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审计处等10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等6个工程使用单位负责人,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施工、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主持。

会上,基建处处长方绍才从当前基建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采取的措施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医学实验动物中心、综合实验楼、体育馆、12号学生宿舍等工程的进展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学校基建工作踊跃发言,在对基建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基建处参会人员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张小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学校基建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基建处要认真整理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整改提高。张小平就下一步基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基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基建处要善于总结过去经验,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的成绩;基建处要进一步做好工程科学规划,优化图纸设计,安全文明施工,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基建领域是腐败高发区,基建处要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多关心、多支持基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促进基建工作又好又快开展。

宋青坡在总结会议时,对与会代表为基建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基建处将严格按照张校长的指示,及时整理总结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建立整改台账,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长期整改,并及时反馈给与会代表。基建处将不断地改进和创新基建工作,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在学校基建工作又一个新的高峰期,以建设精品工程、廉政工程、让师生满意的工程为目标,以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务实重干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向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结束后,在张小平的带领下,与会代表们又到综合实验楼工地进行了现场参观。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