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廉政党课
2020-06-10 18:37   基建处   (点击: )

 

主题党课现场

 

主题党课现场

6月9日下午,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同志以“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做合格党员领导干部”为主题,为基建处全体党员和职工上了一堂深入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

专题廉政党课从“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做合格党员领导干部”、“分享和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党课上,宋青坡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新旧《准则》进行了对比,让同志们对《准则》有了深层次的认识。通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讲解了合格党员的标准,结合正确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就如何做合格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时,充分联系基建处日常工作,结合腐败的反面典型,具体分析了我国当前的反腐形势以及党中央反腐败决心,并要求基建处全体党员及职工要坚持不断地学习《准则》,做到廉洁自律,真正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

这堂党课内容深入浅出、条理清晰、涵盖面广,同时结合新时期的反腐败形势,列举了大量典型贪腐案例,为大家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使全处党员和职工都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重修养以强魂,祛贪欲以守节,继续发扬基建处“四不”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