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21-05-13 11:58     (点击: )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5月11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保海教授受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上,赵保海教授以《中共早期隐蔽战线的英杰和历史功绩》为题,从隐蔽战线的形成、中共早期秘密战线的历史功绩等多方面、多层次地向大家呈现了我党早期隐蔽战线形成过程中的艰难险阻、为党、为人民牺牲的无数英杰及他们丰功伟绩,并结合宣讲内容从提高基本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和严守工作机密等三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赵保海教授的宣讲系统全面、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又有富有趣味的历史故事,参会人员全神贯注,听得津津有味。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场精神洗礼,也是一次思想升华,我们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