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
2022-11-06 13:11   基建处   (点击: )

(文/赵大壮)自本轮疫情暴发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基建处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扎实有序推进工程项目高质量建设,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基建处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和措施,以最大限度保护职工和工程参建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目标,迅速安排部署应急状态下各项工作,一方面要求全处职工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高防范意识,坚持做好核酸检测和每日健康报表填报,全面切实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同时对学校各在建工程严格实行全封闭管理,对突发事件处置提前做好工作预案,实行现场人员分类管理,全面掌握人员健康状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落到实处。

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基建处各科室及全体职工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计划,采取居家办公的形式,努力克服防控影响,通过网上办公、电话办公等方式,不分周末节假日,想方设法、积极有效解决现场技术问题,强力推进工程结算,扎实有序推动各项重点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基建处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最严的措施、最严的纪律、最严的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统筹推进工程项目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