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基建概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基建处深入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2023-05-29 14:47   基建处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近期,我处围绕体育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座谈,为更加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2023年5月17日,处长方绍才带领技术科同志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调研体育馆项目。调研中,通过参观工程实例、与航院基建处、体育学院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对体育馆建设过程中的施工技术,特别是钢结构屋面、空调系统、地面材料等情况进行了解和学习,对我校体育馆项目后期实施积累了丰富经验。

2023年5月19日,副处长刘云超带领计划科同志,邀请审计处、工程第三方咨询单位、施工单位,就如何加快推进综合实验楼施工总承包竣工结算开展座谈。调研中,大家围绕土方消纳费、疫情防控费及个别材料变更的价格调整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发表意见,对加快推进工程结算奠定了良好基础。

2023年5月23日,副处长郑宇翔带领施工科、体育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技术骨干,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体育馆项目调研。调研中,围绕体育馆钢结构屋面防渗漏、篮网球场地板选用等内容进行实地察看和现场学习,为我校体育馆项目施工建设借鉴管理经验。

下一步我处将继续围绕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基建工作实际,持续深化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在调查研究中总结经验,在调查研究中解决问题,在调查研究中推动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建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5665088

电子信箱:xxjsb660@yahoo.cn 办公地点:龙子湖校区小综合楼